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 標籤:小主人作文 奧運小主人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 大課間作文

離2010年世博會還有100天左右的時間,在這短短的100天中,人們都在為世博會努力地改掉一些壞習慣。我還只是一個小學生,只能幻想着。假如我是一名志願者的話…… 

  假如我是一名志願者,我一定要每天堅持守在崗位上,無論風吹雨打,日晒雨淋,我一定按時到崗。要是有外國的客人來向我問路,我一定友好而又熱情地回答他們的問題。如果有外國的客人需要我的幫助,我也一定毫不猶豫的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我想讓他們覺得上海是個好地方。 

  假如我的家是“世博之家”,我一定會好好地接待每一個來我家中住的外國客人。盡量讓他們更好的了解世博,要是他們需要什麼幫助或者想要去一些地方或者想要了解中國古代的一些信息。我一定會去幫助他們的,如果他們的身體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的話,我也會幫助他們的。我想讓他們認為上海就像家一樣溫暖。如果他們想學中文,我也會教他們的。 

  城市因生活更美好。讓我們一起努力,為世博爭光添彩,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