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保護自己的身體---讀煙頭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保護自己的身體---讀煙頭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保護自己的身體---讀煙頭有感 標籤:保護自己作文 學會保護自己作文 保護自然作文 保護自然環境作文

暑假期間,我看了一篇文章。寫了一個非常愛抽煙的人,每天抽三包煙。他的老婆是一名醫生,怕他得肺癌,拚命讓他戒煙,可他非但不聽,還罵她、打她。日子一天天過去,他真的得了肺癌,而且死去了。那是一件多麼痛心的事情啊! 

  吸煙有害健康,吸煙的人因該把煙給戒了,還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的爸爸天天吸煙,不僅是一包,而是兩包,他打電腦的時候吸煙,看電視的時候也吸煙。我們家,一下子被煙給包圍了。我和媽媽多次採取行動但沒有一次成功,這次,我和媽媽下了決心讓爸爸戒煙。媽媽將爸爸的打火機和香煙藏了起來,我做了許多禁止吸煙的標誌,貼在家裡的各個角落。雖然爸爸戒煙沒有成功,但比以前好多了。以前爸爸要抽兩包煙,現在之抽一包煙了,我想,只要爸爸有決心,那煙一定會戒的。 

  戒煙有益自己的身體,也有益別人的身體,我勸所有吸煙的人都戒煙吧!

您正在瀏覽: 請保護自己的身體---讀煙頭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保護自己的身體---讀煙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