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獎章屬於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獎章屬於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的聚會剛結束,眾鳥就進入了夢鄉,只有烏鴉還在收拾鳥兒們吃東西留下的殘渣。

  第二天黎明……咯咯咯咯·隨着公雞的報曉,鳥兒們都醒了。突然,喜鵲衝進來對眾鳥說:‘好消息,人類要頒發金獎章給一直對地球最大有功勞的鳥。”夜鶯搶着說;“金獎章肯定是頒發給我的,我唱歌最動聽。”百靈鳥生氣的說:“唱歌最好的要數我,金獎章肯定是頒發給我的。”喜鵲說:“如果是我得了金獎章,我就把它獻給鳥王。”鳥王一聽這話,開心極了,連誇喜鵲乖巧。突突突突……宮外傳來了直升機的聲音,鳥王與眾鳥馬上出去迎接,頒發使者從直升機上下來了,鳥王立刻迎了上去,對使者說:“使者,我推薦喜鵲獲得金獎章,它天天為人們傳喜訊,多勤快啊!”使者笑着回答:“謝謝您的推薦,不過這次的獲獎得主已定。”鳥兒們屏住呼吸,靜心靜氣的聽着。“它就是·烏鴉”使者回答。“啊!烏鴉?”所有的鳥不約而同地說。使者又說:“烏鴉每天幫我們收拾垃圾,功勞有嘉呀!”烏鴉則在一旁活蹦亂跳,為什麼呀?因為它得獎了唄!

  五年級:迷宮蝴蝶120

您正在瀏覽: 金獎章屬於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獎章屬於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