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命運之路屬於我——我的話自己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之路屬於我——我的話自己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命運之路屬於我——我的話自己說 標籤:屬於我自己作文 我想對自己說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命運之路屬於我 

  ——我的話 自己說 

 有一種路,它能變成兩條或兩條以上,這幾條路分別代表你的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命運。有一種路,它會用照片來顯示你的命運,你要通過現實來選擇你的命運。有一種路,有的人能進,有的人卻不能進。它就是——命運之路!雖說有人能進,有人不能進,但我卻僥倖進去了。 

  我的命運之路有三條,每條路旁邊都立了一個牌子,第一條旁的牌子是“天天學習”,第二條的牌子是“天天學玩”,第三條是“天天玩嬉”。 

  我走進了第一條路,它這樣講了我的第一個命運:“童年刻苦學習,少年努力學習,青年賺出大事業,成年因大事業而出名並賺到了大錢,但好運沒有永駐人身,一天夜裡小偷來到了我家,不僅偷了錢,還殺死了我。” 

  這次,我走進了第三條路,我的第三個命運是:“童年盡情玩,少年拚命玩,青年上網吧玩,成年因爸爸媽媽去世而無人照顧無錢,最終流浪街頭。” 

  還有第二條路,於是我便走進了第二條路:“童年從遊戲中學習,少年勞逸結合,青年有一份月薪很高的工作,成年很快成了家,一家人過着美滿、幸福的生活。” 

  “今天,××飯店有個女服務員由於與男朋友吵架……”新聞的聲音吵醒了我,原來爸爸正在看新聞啊。哎呀,“命運之路”是一個夢呀! 

  通過這個夢,我有幾句話想對我的爸爸媽媽說,但是,我沒有這個膽量,我只好通過這篇作文來抒發內心的感受:“小時候,我初次上學,在開學的前一天晚,我不知有多麼興奮,你們也十分高興。可我在當小學生的四年裡,你們把我的學習放在第一位。晚上放學后,你們問我老師講的有沒有聽明白;考試后,你們還問我考試難不難;發試卷后,你們只會重視分數,有錯的題很少會給我講解;我有難題時,你們有時看了一眼就直接告訴我答案,或者讓我去問問夏天虹,還有時一直拖拉到很晚。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但是你們關心得太過分了,我可以用五個‘天地’來形容,你們為了我的學習把家裡弄得‘天’昏‘地’暗,在你們眼裡我每天學習是‘天’經‘地’義,我整天唉‘天’嘆‘地’,日子過的怨‘天’怨‘地’,如果你們能不再這樣那真得是謝‘天’謝‘地’……我知道學習十分重要,但你們讓我失去了歡樂、幸福、燦爛、愉悅的童年,我不想讓我的童年整天在興趣班與作業里度過。” 

  爸爸媽媽你們應該了解我的心情,盼望你們能不再那樣。”

您正在瀏覽: 命運之路屬於我——我的話自己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之路屬於我——我的話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