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色玫瑰》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玫瑰》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近看了一部電視連續劇,叫《血色玫瑰》。這是我看的第一部抗日題材的電視連續劇。剛看了沒多少集,我便迷上了這部電視劇。 

  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1937年12月13日,這場震驚全世界的歷史事件——南京大屠殺。有多少中國人民死在日本鬼子殘忍的刺刀下。當日本鬼子將刺刀刺入人的腹部以及身上的所有地方,拿鮮紅的血直往外涌,我們看后又是什麼滋味。日本鬼子甚至將中國人當活靶子用,練習刺刀,他們泯滅人性,多麼的惡毒。 

  這時候,五位女子實在看不下去了,她們自發組織了“金陵女神”,她們為民除害,巾幗不讓鬚眉這句話形容在她們身上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金陵女神”是由西門飄雪為首等共五位女子組織起來的,他們被日軍搞得家破人亡,她們一定要報這個血海深仇! 

  金陵女神在大偵探羅蒙的暗中幫助下,混入日本鬼子內部,將日本鬼子弄得人心慌慌,她們屢屢的手,越戰越勇。日本鬼子只要一聽到金陵女神的名號,就嚇得屁滾尿流,跪地求饒。 

  在《血色玫瑰》的大結局中,五位女神中有幾位光榮地犧牲了。她們死而無憾…… 

  我們要不忘中國的歷史,這是我們必須具有的一種態度。通過回憶歷史,我們才會珍惜現在美好生活的來之不易。學習抗日英雄們永不言敗的精神,克服困難,使我們的中華民族真正的崛起!

您正在瀏覽: 《血色玫瑰》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玫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