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如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吧,總是會把抱有幻想的。誰都喜歡去遐想自己的未來,誰都喜歡去幻想一些美好的事情。當初,那個美好的青春歲月,在青春期的時候,誰都喜歡幻想嘛。所有人都喜歡說,如果……有人說,如果我生在一個很好的家庭,那麼我就是家裡最寵愛的小公主了,現在也不會想買一個手機都那麼麻煩了。有人說,如果我當初能好好學習,那麼我現在的成就肯定很高了。誰啊,都喜歡說一句如果……彷彿只要有個如果,當初就能實現了一樣。

  可是,哪怕我們遐想的再夢幻再美麗 ,可是都實現不了不是嗎?生活永遠都不會有如果,過去的事情,發生過的事情,那麼就是過去了,再也挽回不來,當初沒珍惜的,現在想珍惜,終究還是來不及了。歲月如梭,再多感嘆和遐想都流逝在指尖,消失不見,那些甜美的夢,在現實里顯得那麼殘酷,那麼的微不足道。也許,我們還在遐想自己的未來。可是,假如你什麼行動都不付出,什麼都不做,你那一個個不切實際的美夢就會來到你身邊嗎?不會的!如果,真的有一個夢,你想要去實現的話,請站起來吧,堂堂正正的去做,那麼美夢也是可以實現的。事在人為……

  也許,生活中並沒有如果,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我們更沒辦法讓它們重新來過。那麼,就珍惜眼前吧,就開始行動吧, 也許你的將來就是美夢,根本不需要你再去遐想,因為你已經做到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