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人生沒有了挫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人生沒有了挫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人生沒有了挫折,我們不會收穫到那麼多的生活知識;如果人生沒有了挫折,也不會把我們磨鍊得機智聰明。可見,挫折雖然可怕但也重要!

  初一那年,我經歷很多挫折,也懂了不少,現在想想其實那時候的挫折是好的,起碼讓我懂得了這麼多。

  六年級的時候,我也是一個愛跟閨蜜說別人的壞話,各種看別人不順眼,別人也只好默默的接受了,也不敢怎麼反駁,我當時也是說過就算了,也不管別人的心裡是什麼樣子,是怎樣的傷心。到了初一,我終於懂得了那種感覺,那種傷心顧慮的感覺。

  初一剛開學剛分班。我和一個男生坐在一起,那個男生也是像我看別人不順眼一樣各種看我不順眼,到處講我壞話。我也反駁過,畢竟我也不是那種聖母,但是只要我一反駁他就非要把事情鬧大,我不喜歡那種別萬人當作焦點的感覺。所以,反駁過一次,我就沒怎麼反駁了,每次也只是冷笑一下。但是每一次他去別人那裡講我壞話,一會兒笑一會兒用那種很厭煩的眼神。搞得別人看我也是一種很厭煩的眼神。我記得有一次,上了半節課,老師說自習然後他對我說”我們兩個調一個位置,我坐裡面好玩手機”我答應了,而且還是很爽快的答應了。之後他坐我那個位置坐下去估計半分鐘,他就站起來拍了拍他的褲子,然後又放下心來,對他旁邊那個男生說“沒事沒事,她坐過,擦都擦乾淨了!”我明白了,明白他在我下課出去玩的時候趁機踩我的板凳,上課的時候看我坐下的時候他肯定高興呀!不過,當時的我也沒怎麼在意。他給我的挫折還不止這些。

  之後,他因為成績不好被分到了差生班,到了初一下學期,雖然他原來的兄弟還是對我很厭煩,但是,之後我在班上都是與他們和睦相處,對每個人都好,人緣也再不受別人的陰影。但是他就算分了班還是找我的麻煩。那次我和一個女同學在操場的椅子上坐好聊天,是他叫一個男生來我們這裡轉悠,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幹什麼。我牽着那個女同學就往他那裡走,我說了一句“你不要這麼煩好不好!”他準備罵我的,他罵人都是各種難聽各種受不了,然後那個女同學看見他準備張口就一巴掌給他甩過去。然後她帥氣的拉着我走。

  從這以後,我都不講別人的壞話,因為我深刻的體會到了這種感覺!這是那個男同桌給我的啟示!

  還有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是各種不好。每天都會被老師叫去辦公室,有次老師還憤怒到扯我的頭髮。我都忍了。之後我奮發圖強,每天努力的做功課。到了五年級,又分了一個班,我成了真真正正的學霸!

  我的這些事例,都足夠說明挫折不是一個壞東西。而是讓我們前進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如果人生沒有了挫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人生沒有了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