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我做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 

  暑假來臨,結伴旅遊、看電視、打球、看課外書……平日上課時不能得到滿足的娛樂項目現在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了。大家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再為時間而苦惱。而我的安排是:先盡情地和我的好朋友邀伴玩幾天,再把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認真完成,隨後開始幾天“睡懶覺+看電視”的生活,然後再好好看書,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我經常會聽爸爸媽媽講他們小時候的事。他們說他們小時候,暑假是非常快樂的,雖然不像我們現在有空調、電風扇,還有什麼電視啊,電腦啊。但他們還是過了個完美的令他們永遠難忘的暑假:割稻子、插秧;去野樹林里摘野果,下河去捉泥鰍摸螺螄……你瞧,多快樂呀! 

  我想既然爸爸媽媽都能過一個那麼有趣完美的假期,那麼我們這一代當然也不能輸給他們呀!於是和幾個好朋友商量着辦了一個“暑假互補學習班”。而我們的主題就是“假日充電我有招”。每天和好朋友一起學習兩小時,大家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同時完成暑假作業,因為這樣,既能增長知識,又不會變成書獃子;回到家裡再玩半個小時的益智電腦遊戲,這樣就能開發腦細胞,也能從中得到一點啟示,就像全球軟件智能創始人比爾蓋茲一樣,從破舊的電腦系統中得到靈感;可是同學們可不能一放假就放鬆自己整天沉迷在網絡世界,一定要嚴格的控制好時間。最後,我要過獨立的生活,所有的事情都自己做,免得讓人家笑話我是“小公主”。怎麼樣?我的計劃不錯吧,是不是一個很完美的計劃呢!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過一個愉快的有意義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