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不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不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是呼吸什麼得以生存的呢?”“是氧氣.”“氧氣是從哪來的呀?”“從小草那裡散出來的呀!”“那......”“噓!睡覺了,以後你就知道了.”這是我和媽媽在小時候的對話.如今,我已經明白了這個道理.但如今的小草卻飽受摧殘.

  現在的植物正在慢慢減少,樹木,小草,它們不斷地被我們人類所踐踏,砍伐.我們的森林每年以大約730萬公頃的速度減少,請注意,是730萬而不是730.我們人類每天要呼吸大量的氧氣,就算是100株植物也不能滿足一個人一天的需求.我們還應加強護林意識,並懂得回收利用.

  遠在城市裡的小草過得也不怎麼樣.我們有時候為了趕時間,直接踏過草坪,不顧小草的安危.如果你覺得踩到小草只是葉面受損的話,那你就太天真了.我們不斷地踐踏,使土地更加緊密,而我們的小草也需要呼吸,如若土壤更加緊密的話,就沒有空氣可以呼吸,就像我們人一樣會因此死亡.

  綠草茵茵,請勿踐踏!保護大自然就是保護人類,小草也會哭.

您正在瀏覽: 小草不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