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池裡有海棠花、月季花、牡丹花......有時,兩隻蝴蝶飛到花池上方,降落到花池中的花叢中吸吮着花蜜......在里花池邊只有一米距離的地方長着一株小草。 

  忽然,吹來一陣大風,我怕小草被吹倒,很着急,這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堅強的小草是不會被風吹倒的,這是個鍛煉的機會”我半信半疑,果然,堅強的小草並沒有被大風颳倒。它們好象並不太討厭春風,反而感激春風給了它們鍛煉的機會。去年冬天的時候,這裡什麼也沒有,只有一望無際白茫茫的雪,今年,這株小草居然冒出來了,真是不可思議。就這樣,我認識了這樣一位朋友——小草。 

  北方,溫暖的日子並不多,轉眼間,隆冬就降臨人間了。我又來到花池邊,只見一片白茫茫的,我走到以前小草長着的地方,只見小草已經枯萎了,我相信下一年它還會長出來的。 

  轉眼間,春天又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到那兒一看,果然又冒出了一株小草,綠油油,可愛極了。這次,我真正認識了這位朋友——小草。 

  我讚美你小草,讚美你那不怕嚴寒、百折不撓的勇氣和力量!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小草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