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書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經過笛揚校區門口的小攤邊。一隻簡樸、素麗的黃色小書包映入我的眼帘:哇!好漂亮的書包呀!我便毅然決定買下這隻黃色書包。 

  書包是每一個小學生都必不可少的,我也一樣。但我特別喜歡剛買的新書包。這隻書包既可以提,又可以背的迷你書包,比學校書桌的抽屜小得多,解決了以前書包沒處放的困難。真是太實用了。書包的外形是一個長大約四五十厘米,寬大約二三十厘米的長方形,袋子裡面左邊有兩個口袋,可以放一些橡皮之類的小東西,我把它取名為咪咪袋。外面下方也有兩個小袋子,每一個袋子上面都有一幅可愛的圖案:右邊小袋子上畫的是穿着橙黃相間衣服的美麗米菲,旁邊還飄着幾片雪花,我把它取名兔兔袋;左邊一隻小袋上畫的是身穿黃色襯衫的小布熊,它看上去很帥氣,旁邊還有三隻小鳥陪伴,我把它取名為小熊袋。最大一格可以放書本的一格我把它取名為嘟嘟袋。 

  我喜歡這隻小書包不僅是因為它的美麗和小巧玲瓏,還因為它很實用。它有很多小袋,我可以把我的書和文具分類擺放。它的頂端有兩根帶子,可以隨意調整它的大小。 

  我愛我的新書包,我會好好珍惜、愛護我的新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