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滅”狗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狗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滅”狗記

福建福安市賽岐經濟開發區中心小學四(2)班

  劉宇晴

傍晚,我正獨自在操場上溜達,突然,一隻狗衝出來衝著我“汪汪”大叫,我嚇了一跳,心想:這隻野狗來勢這麼兇猛,萬一咬了人可怎麼辦呢?得想個辦法制住這隻狗。就糾集了我們“兒童團”的幾個團員,於是,“滅狗大行動”開始了。

我們一共5人,我是隊長,成員有:寧泓、嘉程、偉成、大威,3人拿着竹棍,2個拿着水槍。我讓他們隱藏在學校的花園中,只等我一聲令下便可行動。

首先,我滿臉堆着笑容去逗引那隻狗,許久,狗見我沒有惡意,竟然搖着尾巴靠近了我,於是我乘機把狗引到偉成的腳邊,讓偉成按計劃行動,只見偉成慢慢蹲下來,輕輕撫摸着狗的頭,摸着摸着,倒也摸出感情出來了,於是,偉成迅速拿出水槍,借“幫狗洗澡”的名義對着狗直射,狗被射得到處亂躥,我們幾個把握住時機,拿起竹棍一陣亂打。顯然,狗被激怒了,大叫一聲,胡亂向我們衝過來,我看情況不妙,就連忙吩咐他們隱蔽起來。

唉!第一次行動就這樣失敗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不甘心就這樣失敗,於是便全體出動,大家隨機應變。我們趁狗不注意,全體同時襲擊,狗卻好象有所防備,猛地轉過頭來,亂跑亂躥。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和偉成聯合起來,專射狗的眼睛,狗眼睛被射中看不見了,無處躲藏,我們便三棍齊下,總算將狗打出了校園,現在,小朋友們可以在校園裡自由自在地玩耍了。

今天,我從趕狗這件小事里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勤於動腦尋找好的方法,還要有恆心、耐心和決心,並且成員之間的團結協作也是必不可少的!()

 

您正在瀏覽: “滅”狗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