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狗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狗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無緣無故得到了一隻小狗。 

  在皎潔的月光下,我和媽媽在散步,我猛然的想起來,我的文具以破爛不堪了。便叫媽媽順路帶我去文具店。我和媽媽進去挑選鋼筆。挑了一個上等的好鋼筆后,正準備交錢店主變給我們便宜點,因為我們和店主是朋友關係,特別熟。交了錢,店主突然說:“哦!對了,我家有隻大狗生了好幾隻小狗,要不送你們一隻狗?”我最愛小狗了,我的眼睛在放光,我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媽媽,我見媽媽也挺喜歡的,便撒起嬌來。媽媽束手無策只得答應。我高興的大叫一聲!“耶!”我們邊走去領狗邊想這狗狗叫啥好咧!媽媽可就是土,她說:“叫來福吧。”我回答:“那麼土的名字,虧你還想得出來。我來說,叫聰聰吧。首先註釋一下,是聰明的聰,不是大蔥的蔥。我的意思是讓那狗 變的聰明些,不像豬一樣笨。”媽媽說!“ 不太好吧!”“哦!我想來一件事。楊楠最近寫了一篇文章,文中女主人公叫若雲兒。李老師還說,若雲兒這個名字起的好,很詩情畫意,給人一種感覺就很溫柔體貼。不如起若雲兒這個名好吧?”“好啊!你這小腦袋瓜挺好使的呀 !”媽媽高興地說。不知不覺,小狗出現在我的面前。媽媽抱起狗,對店主道謝后便走了。我這個跟屁蟲跑到媽媽面前看了看小狗的模樣,挺可愛,是黑白相間的。還是母的,和若雲兒這個名字挺配的。 

  第二天早上,若雲兒神秘失蹤了,哦!我可愛的小狗,還沒在我家待滿二十四小時,你就逃之夭夭了。哦!天啊!剛來的狗轉眼間就消失在我眼前。真可以用一句剛學的英語的短句來訴說狗狗的到來和離去:Easy come easy go(來的容易去的快)。真是來的容易去的快啊! 

  My dog!(我的狗!)

您正在瀏覽: 丟狗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