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唐僧師徒北京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師徒北京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08年,唐僧師徒到了北京,正好逢上奧運會。看了奧運會的系列項目,幾個徒弟個個“技癢”,決定報名參加合適的比賽,與奧運健兒一比高下。 

沙僧報名參加的是舉重比賽,他看了前幾位選手的舉重,覺得這太小兒科,自己絕對能夠一鳴驚人。輪到沙僧上場了,他要了300公斤的杠鈴,也學着其他選手的樣子摩拳擦掌,運氣吐氣,雙臂一振,輕鬆地把杠鈴舉過頭頂。 

“哇,真是太棒了。”觀眾席上響起了一陣接一陣的歡呼聲,他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舉重是這樣輕鬆完成的。 

沙僧一聽到人們的歡呼聲,就得意忘形了,放開一隻手,只用單手舉着杠鈴。哇,台下的聲音叫得更響了。沙僧認定冠軍非他莫屬了,順便把杠鈴當做武器,耍了一招橫掃千軍,再放到肩膀上,哼起“我挑着擔,你牽着馬……” 

“吁吁……”哨子響了,裁判員上台宣布結果:“27號運動員——沙僧,舉重動作嚴重犯規,取消本次比賽資格。” 

啊!沙僧咚地一聲把杠鈴甩在地上,呸地吐了一下口水,說:“什麼‘犯規’,真是莫名其妙。”裁判看着300公斤重的杠鈴在地上砸出的兩個凹坑,傻了眼。 

豬八戒參加的是擲鉛球。只見他緩步上場,扭着粗大的腰身,得意洋洋地說:“大紅大紅的蘋果,冠軍冠軍屬於我。” 

“哇,他長得好壯哦。”台下的觀眾個個歡呼着。 

他抓起鉛球,連助跑的動作都免了,一邊朝台下的女觀眾拋眉眼,一邊使勁握球。誰知豬八戒用力過猛,一不小心把鉛球捏碎了。沒了鉛球怎麼比賽啊!豬八戒悻悻地走下台去,嘟噥着:“這鐵疙瘩怎麼這麼不結實。” 

孫悟空參加的是長跑,等其他的選手都在起跑線上擺出姿勢的時候,他還在抓頭撓耳,不知道擺這麼個姿勢有啥用。發令搶砰的一聲響,孫悟空嚇了一跳,抬頭看天。天上並沒有烏雲啊,也沒有雷公的影子。 

“快跑啊,看天幹什麼?”旁觀的人大聲地提醒他,孫悟空這才發現身旁的運動員都已經跑遠了。 

“呔,哪裡跑!”孫悟空大喝一聲,駕起一朵筋斗雲,飛快地追了上去。 

哇,太快了,人們只看到一個影子猛地一閃,孫悟空已經站在終點線上了。等了老長一段時間,才看到其他運動員們氣喘吁吁地趕到。 

裁判宣布比賽結果:“50號選手——孫悟空因為雙腳離開地面,嚴重犯規,取得成績無效。” 

哇噻,孫悟空兩眼放光,眼看就要發飈了。幸虧唐僧在一旁看着,這才阻止了孫悟空的出軌行為。 

唐僧師徒四人聚在一起,個個垂頭喪氣。唐僧說:“徒弟們的功夫都很厲害,可是這一千年來人類的‘規矩’更厲害啊!”

您正在瀏覽: 唐僧師徒北京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師徒北京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