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已經是一個知識淵博的發明家了。我正在“地球二代”上做飛船,這飛船可先進啦!裡面書房、卧室、廚房、衛生間樣樣俱全。 

  終於,經過N天的努力,我的“地球001”號飛船做好了,於是,我急急忙忙地登上了飛船,以每分鐘666萬光年急速沖向地球。當快到地球時,我一看,地球“身上”的主要顏色是綠和藍。我到地球了!我到我的故鄉了!我急忙下了飛船,跑步去看熱鬧的街市,變了!一切都變了!街道兩旁都是樹木,鮮花也爭奇鬥豔。汽車不再排放尾氣,因為車是太陽能的,所以空氣十分清新。 

  第二天,我一醒來,就覺得特別熱,我就找空調遙控器,可一找到就不知道怎樣控制了,因為上面寫着“立即涼快”和“立即暖和”。我將信將疑地點了“立即涼快”,頓時,房間里涼快下來了。過了一會我又到了朋友家,朋友家有個保姆,是個機器人保姆。朋友告訴我:這個機器人可能幹了!它會做飯、買菜、做家務,還能哄小孩呢! 

  我愛我的家鄉——鄭州,那是我出生的地方,也是我從一個小男嬰到一個知識淵博的發明家的地方。想想啊!區區二十年,就能從一個到處都是難聞的空氣到到處都是清新的空氣,科學進步真快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