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花園” 

  所謂我家的花園嘛,其實那裡是花園,不過就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陽台罷了。但是,它又像是一個“花園”。因為啊,這個陽台,大多數都是種鮮花、樹的。 

  輕輕打開陽台的門,踏入陽台的那一刻時,一股芬芳清香的味兒撲鼻而來,讓我如同在沐浴着香噴噴的花香,如同進入仙境。當我心情煩躁時,陽台……不,是花園,就是我的“救星”,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使我煩躁的心情轉悲為喜,臉上自然會掛起一絲絲笑意,說實在吧,花香不說香飄十里,就說房前屋后膈着幾人家,都問到花的芳香。 

  要說我家的花園,這些花有很多種,有玫瑰幾盆,有風雨花幾盆,有大紅花,有杜鵑花,還有3盆橘,其中有2盆橘是平平凡凡的、普普通通的,剩下的那一盆橘可能你一生都沒有見過,這盆的果子十分大,不,是百分大!是西瓜的二分之一,那些葉子也不是那麼普通,很特別的吧! 

  那些花也很美麗,像是一個個閉月羞花的小姑娘,眉清目秀的笑容,十分漂亮!玫瑰花的那一瓣瓣花瓣,重重疊疊的,美麗極了!風雨花也不錯,橙中帶黃,黃中帶白,白中帶紅,有說不出的顏色,但最顯眼的還是橙色,花瓣向外開着,像在展示自己的風采,哎,有點兒“飄飄欲仙”喲!還有大紅花,說她大,不錯!說她紅,也不錯!怪不得別人說她大紅花呢! 

  路過這裡的人總會駐足痴望,不少聽見別人的誇讚。親戚朋友來到我家,都會情不自禁走上“花園 ”,欣賞美麗的花和樹,有時還摸一摸,就像是孩子們那粉嘟嘟的笑臉蛋,可有趣了! 

  雖然現在的花都謝了,但“花有重開日”,我相信明年開的花,一定比今年的更美更靚,得到別人更多的稱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