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唐僧師徒學外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師徒學外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唐僧四人取完真經后。被如來佛祖逼迫去學外語。如來佛祖用法力把唐僧送進了哈博英語學校。

  第一節課開始了:老師說:“garden的中文意思是什麼?”老師見八戒舉手了,便請八戒來回答,八戒說:“garden的中文意思是鴨肉,因為它是這樣讀的“嘎的”老師大吼一聲:“不是的。”八戒聽了,趁着老師轉過身時小聲地對孫悟空說:“猴哥,救我。”孫悟空見八戒可憐的樣子。便和英語老師談條件:“如果我回答正確,就不要罰八戒了,如果我回答錯誤,那麼我跟八戒一起罰。”老師答應了。趁着老師沒注意。孫悟空用火眼金睛在英語書上看到了答案。大聲的回答:garden是花園的意思。”老師微笑着說:“yes。回答正確。”接着老師又問:“nice。是什麼意思?老師剛說完,唐僧舉起了手。老師請他回答,唐僧說::“是令人愉快的。”老師說:“yes。回答正確。”八戒摸摸腦袋,不明白,心想:“nice。---奶死。奶奶死了怎麼會愉快呢?在一盤的孫悟空看穿了八戒的心思,便跟八戒解釋說:“nice。奶死。是這個單詞的讀音。其中文意思是令人愉快的。”經孫悟空這麼一解釋。豬八戒恍然大悟。

  不一會兒,放學鈴響了。唐僧師徒才疲憊不堪的回到了天庭。

  湖南邵陽大祥區滑石小學五年級:伍弘程

您正在瀏覽: 唐僧師徒學外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師徒學外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