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雞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前幾個月的一天,爸爸買來了許多活潑可愛的小雞,因為剛買來時它們都非常的小,我得好好照顧它們。因為它們太小了,吃米吃飯都不行,於是,媽媽去商店買來了米糠。我拿了米糠放一些水攪拌一下,放在地上給它們吃。這一些小雞,有的站在盆子外邊吃,有的跳到盆子裡面吃;有的吃得非常乖,一口一口地啄着吃,有的卻非常頑皮,一邊吃,一邊用腳趴拉着吃,弄得米糠撒了一地。

  這一些小雞吃着我給它們拌好的米糠,長得非常好,非常快,個頭比一般的要大。我看着心裏面真高興。爸爸也誇我喂小雞有方法。

  後來有一隻小雞低下了頭不要吃東西。我看到可能它是生病了。我就對爸爸說了。爸爸就去買來藥片給它吃。過了幾天,它又變得活潑起來。

  過了一個多月,小雞都長大了,現在它們已經學會自己找食物來吃了。它們現在不吃米糠了。我給它們吃米飯,吃青菜,吃西瓜皮……它們最喜歡吃西瓜皮了,吃得高興時會把整塊西瓜皮都吃一個精光。

  現在,它們長成了一隻只大雞了。它們變得特別活潑。它們非常不願意留在家裡,總是喜歡跑到外面去東跑跑西跳跳。

  我家的雞真是特別活潑可愛!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