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有一雙紅紅的眼睛。

  說到小白兔想必大家都會想到溫順之類的詞語吧,但我家的小白兔卻有點不同,它總是喜歡蹦蹦跳跳的到處轉悠着玩幾乎沒有一刻可以停下來。

  而且它對於胡蘿蔔的喜愛程度簡直讓人無法想象。

  小小的兩隻爪子牢牢地抱着一直橘紅色的蘿蔔誰也別想把它手裡的胡蘿蔔拔出來。

  它有兩隻長長的耳朵就像是有兩個豎起來的小辮子一樣讓人想要去摸摸看。

  它有着白色的小牙齒總是會快速的啃咬胡蘿蔔,那感覺就像是在嘴巴里裝了一個快速運轉的電動馬達一樣。

  每天我到了家都能夠看到它在院子里蹦蹦跳跳的樣子,這樣一想每天上學的疲憊都被它所治癒了。

  蹲下身我朝着它伸出手,它自然而然的抱着懷裡的小羅卜朝着我跳過來,摸了摸手底下的毛茸茸的小腦袋我自語似得說到“什麼時候你才能像喜歡胡蘿蔔一樣喜歡我呀。”

  小白兔側着臉看着我顯然並不懂我正在說什麼,不過是一會它就有抱着胡蘿蔔跑去別的地方玩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