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是個水果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是個水果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處處充滿了快樂,3個人在一起和睦相處,就像一個水果吧。 

  媽媽是我們家的大忙人,掌管着一切我的生活。早晨,當我醒來,出現在我面前的是香噴噴的飯菜。每天都讓我感到快樂,即使我遇到了難題,他也會幫我講,直到我聽懂;考試考砸了,就會一遍一遍的幫我分析原因,勸我不要灰心。對於我來說有了她,家就有了甜蜜。他就像一個哈密瓜,正因為有了他的陪伴,我才會每天哈哈笑。 

  爸爸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香蕉”,又胖又高,還好黃,像一個吃飽撐的孩童一樣。在生活上他非常關心我,有什麼東西先想到我,讓我第一個品嘗。就先經過一個香蕉,品后讓人回味無窮。是他到我到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讓我領略到書市甜的,還有香味。在我寂寞時,他陪我玩陪我說笑,我倆瞬間變成了一個大天真,一個小天真。正因有了香蕉,讓我懂得生活是甜的。 

  媽媽爸爸給予了我很多的愛,我也生活在幸福的天堂里。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荔枝”,外表有很多的刺,很粗心;內心卻是極其豐富的,就像鮮荔枝,剝開果皮,露出了嫩嫩的,白白的,鮮鮮的果肉。 

  我家是個水果吧!一個最幸福,最快樂,獨一無二、無人能比的爛漫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家是個水果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是個水果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