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女生很大“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女生很大“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女將們,可以說和男生一個風度。 

  首先,我先談一談我們班的男生們。上課寂靜的課堂上,罰站地總是少不了那幾個飽經風霜的“老手”們。我們在來看一看下課,操場上總是閃爍着他們那矯健的身姿。放學,總是男生們以百米長跑的速度衝出校園,還經常表演一下他們的摔交技術。雖說是大膽,口總是吃點虧。 

  女將們,上課大膽回答問題,積極舉手發言,不僅大膽,還為女生增添了一點面子。下課,雖然我們弱小,可是,經過暑假的殘酷訓練,組成了玉女峰,不僅單飛,雙飛一流,而且跳長繩位居第一,這又為女生添了一份光彩。放學了,女生們可是風度翩翩,整齊的走出校門口,恭恭敬敬的跟老師再見。 

  男生和女生的3個方面的對比,更說明了女生比男生眼強。我們班的女生各有個的大膽處,女孩們記住:不要向男孩認輸!做一個比男孩更“厲害”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女生很大“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女生很大“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