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於水淼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每一次感動……”。每當我唱起這首歌,腦海中自然會浮現出一件事。

去年的“校園之星演講大賽”我報了名。我還邀請了我的一位同學王璐瑤一起參加,可沒想到,我的朗誦稿竟有5頁,我為了準備朗誦稿廢寢忘食,吃飯背、睡覺背、在學校里背……總之啊,都怪我那老媽,非讓我準備個這麼長的朗誦,而老媽卻說是鍛煉我的最佳時機,我不願在同學面前提起這件事,可同學們從王璐瑤那裡得到答案,還說:“為了一張獎狀,值得嗎?是不是有獎金呀,哈哈哈哈……”那刺耳的笑聲在我耳邊蕩漾着。我想:哼,等着吧,等我拿來獎狀時,看你們羨慕不羨慕。到比賽時,我將朗誦詞流利地背出,就是一不小心背錯了一句,得了三等獎,同學們都給我送來了熱烈的掌聲。而說我的那幾個同學也慚愧極了。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銘記這句名言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