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田徑訓練場上,都能看到我在努力奔跑的身影。身為運動員的我,以前訓練的時候,對田徑感覺就是在娛樂。雖然很多人問我累不累時,我否認了。其實,我很累,真的很累!但我是一名運動員,不能因為疲憊,因為疼痛,就選擇放棄。我必須要堅強,要有信心,做一名出色的運動員! 

  練田徑,真的很累!但是,我會常常因為田徑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是田徑,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素質;是田徑,讓我體驗到“苦”的滋味,並在“苦”中體驗生活;是田徑,伴我走過童年,走過一生…… 

  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疲憊的身後,就是我的成就,是我未來美好的前途。同學們,先甜后苦不比先苦后甜來的好啊! 

  指導老師:鄭少芬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