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魔之女(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魔之女(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候翔原創】魔之女(七) 標籤:原創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魔之花作文

學新絕招:

  沒想到,時間過得飛快,已經到了中午了!

  學了一上午的基本功,中午可好餓呀!於是,我吃了超級多的食物,吃的我肚子漲得連站都站不起來了!看看阿姨,她卻一點也不急,只吃了一碗米飯,就去午休了。我腦子裡有了很多的疑問:“阿姨,為什麼你陪了我一上午,和我的飯量卻有天壤之別呀?”阿姨莞爾一笑:“我剛學魔法時和你差不多,可我已經有了很多的經驗!所以,我不會感覺到疲累。”“原來是這樣!”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那我一定要更加學好魔法!”

  吃完飯後,我便開始了一項更艱巨的任務:學新絕招!我很期待這個時刻的到來!阿姨會教給我什麼絕招呢?

  我焦急的等了十分鐘,這十分鐘對我來說,是度日如年啊!十分鐘后,阿姨終於來啦!我鬆了一口氣,我的絕招終於能練成啦!

  “今天上午,我們學了什麼?”阿姨又嚴肅的問我。“學了讓物體飛起來!”我毫不遲疑地答道。阿姨滿意的笑了笑:“對,因此我們今天要學讓大物體飛起來!”“哇!”我尖叫起來,沒想到,每天都是花樣翻新呀!

  “好了,上午可以舉起一本書,下午就得練習舉起一把椅子、舉起一棵樹、舉起一棟房子!”“好啊好啊!”我興奮極了!

  只聽阿姨說道:“要舉起大物品嘛,就是我剛才上午說的:‘心平氣和,認真對待。’好,你看看我是怎麼做的。”只聽阿姨說道,“魔界——嚕嚕——飛起!”阿姨一隻手就輕而易舉地把一把凳子舉起來了!我十分驚訝:阿姨竟有這麼大的力量!

  “好了!該你試試了!記住,你可不是我,你的魔法水平還很低,一定要認真對待!”阿姨又一本正經了起來。“好的!”我充滿信心的說。

  “魔界——嚕嚕——飛起!”我緊張的說道,但我想起了阿姨說的話:“心平氣和,認真對待。”我又除去了心頭的雜念,和上次一樣,沒想到,我也舉了起來!

  我高興極了,阿姨也很高興:“我就說嘛!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會更加努力的!”

  我更加賣勁地學起了這個絕技,終於在十點之前,我可以舉起大樹,可以舉起一幢房子了!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魔之女(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魔之女(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