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魔之女(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魔之女(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候翔原創】魔之女(一) 標籤:原創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魔之花作文

噩夢: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夢。生活在一個被父母寵愛的家庭里。生活美好又充滿快樂。

  但我經常做噩夢,而且是非常可怕的噩夢。不可以想象的是,我每次夢到的都是同一個場景……

  恍惚中,我感覺好像爸爸媽媽在呼喚我的名字:“阿夢,阿夢!”我高興地往向我呼喊的方向跑,沒想到我看到的是這樣一個場景:爸爸媽媽被綁在火柱上,而旁邊站着許多怪獸!我拼了命的往前跑,但腳底下好像踩着西瓜皮,怎麼跑也都在原地……

  “啊!”我怪叫一聲睜開了眼睛,爸爸媽媽還好好的在旁邊呢!原來是做了一個噩夢呀!真是自己嚇自己!我長吁一口氣,穿着睡裙,去吃早餐去了。

  吃完早餐,我便上學去了。但沒想到,在上學的路上……

  和往常一樣,爸爸開車送我上學。也和往常一樣,到了學校門口,爸爸嘮叨着:“在學校好好學習啊!”可我轉過身去和爸爸說再見時,後面忽然有一輛車疾馳而來。一瞬間,和爸爸的車相撞了!

  “啊!爸爸!”我驚叫着,趕緊跑過去一看,爸爸已經不見了!只有一張紙,我拿起一看,只見上面寫着:

  李夢:

  我的使命已經結束。下面,我就告訴你事情的全部吧!

  其實,你的爸爸媽媽是魔王和魔后,我和你媽媽只是他們的分身而已。你的爸爸媽媽就像你的噩夢裡,被怪獸活活燒死了!但他們的靈魂沒有死去,你也沒有死去。所以,他們還是愛你的。他們為了你,用盡最後一點魔力,創造了我和你媽媽。現在,我們的任務完成了,你長大了。我們也應該回到你爸爸媽媽的靈魂里了,你的爸爸媽媽已經很盼望你能救他們了,相信你也期盼看到他們。

  他們現在還關在魔界里。而魔界,卻被怪獸佔著。你一定要救出你的爸爸媽媽呀!

  對了,還沒告訴你怎樣去魔界呢!其實很簡單,只要集中精神,心裡想着:“我要去魔界……我要去魔界……”你便會到達。小心點哦!魔界里現在都是怪獸,危機重重。

  我有點多話了,你不用留戀人間了,你是屬於魔界的!

  愛你的冒充父親

  ……

  我一時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怎麼……我是魔王的孩子?真的有魔界嗎?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魔之女(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魔之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