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憤怒的眼淚【原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眼淚【原創】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文/趙國清 

有一個小朋友,叫阿卡,他的媽媽被惡魔施了咒語,必須用靈芝草才能醫治,不然的話,他的媽媽活不了幾天的。這種咒語正是“無敵‘病’咒語”。其實阿卡他們的村子也不發達,不知道什麼東西才是靈芝草。結果,阿卡就出去找靈芝草。突然,就被天上的龍捲風卷到了從來也沒有見過的世界,阿卡看到了一家“百草堂”的一家店嚇了一大跳。阿卡進去發現有一位老先生,他就問老先生“咕嘰咕嘰”,那位老先生不懂這位小男孩說的話也不知道這位小孩子穿着好奇怪,這位老先生查了查書,原來這是遠古時代的穿着。大概是299年代的其實這位老先生就是阿卡的孫子的孫子的孫子········他們是不是很有緣啊!老先生他們那年代很發達。因為那時候是2198年,這個老先生正好是2100年出生的。 

老先生急忙坐着出租車花了20元到了博士科莫的豪宅里。叮咚~ ~叮咚~ ~。科莫從視頻里把腦袋伸在視頻上面,說:“是誰啊?哦,原來是百草堂的堂主啊。有什麼事情嗎?”“有一個299年代來的小男孩在我的百草堂裡面,麻煩科莫博士帶上語音翻譯機去,那小孩說的話我一點都聽不懂。”OK。 

科莫博士帶着翻譯機坐着出租車又回到了百草堂。科莫一進百草堂,一個人影都沒有。老先生和科莫博士正在找阿卡的時候,從百草堂門口經過的一個小男孩正是阿卡被科莫博士看到了,連忙跑過去抓住了阿卡。 

接着,把阿卡放在固定床上。開始使用語音翻譯機,科莫博士聽到阿卡說我的媽媽被惡魔詛咒了活不了幾天必須要找靈芝草才能醫治所以才出來冒險,可是被龍捲風才卷到這個世界的。科莫博士也和阿卡對起話來,科莫博士叫老先生拿靈芝草來。可是老先生說靈芝草早已在這個年代差不多絕種了。碰上我算你小子好命了,我可是自己存了1斤靈芝草的,本想用來熬的。可是看你可憐所以才犧牲一下的。別羅嗦了!趕快去拿葯吧! 

接着把阿卡放了出去,科莫博士就去那他發明的武器和魔力彈去對付那可惡的惡魔。突然,天上出現龍捲風把老先生、阿卡、科莫博士他們三人卷向了299年的世界去了。 

又到了後來,阿卡回到了家。說媽媽我回來了。回來就好回來就好,你沒受什麼傷害吧?這兩位是·······媽媽不用擔心,這是地球來的好朋友。好朋友?媽媽我找到了靈芝草熬了趁熱喝吧!謝謝我的好兒子!媽媽把這葯喝了,可是還沒好這是為什麼呢?阿卡問了問鄰居,鄰居回答前兩天惡魔又來了,趁你不在把你媽媽的咒語又加深了,看來必須拔出神聖之劍把惡魔刺殺了,可是·····阿卡問可是什麼?鄰居又回答可是神聖之劍的劍尖斷了。阿卡說啊!不會吧!算了拼了!結果科莫博士的發明起不上什麼作用了。結果科莫博士把發明都丟了。 

阿卡直奔惡魔的城堡,走了3天2夜終於到了。阿卡把門打開,惡魔出來了,阿卡直接用神聖之劍刺向惡魔的心臟,可是刺不進去被打了出去,科莫博士和老先生用拳頭打向惡魔的身體可是被凍住了。阿卡醒來了,想着媽媽被咒語詛咒,牲畜被惡魔折磨,阿卡掉下了第一滴眼淚落在了神聖之劍的劍尖上,劍尖長出來了,頓時,阿卡充滿了憤怒,一劍刺進了惡魔的心臟。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眼淚【原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眼淚【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