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仙湖(1)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仙湖(1)原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仙湖(1)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仙湖植物園作文 遊仙湖作文

在一個很大很大的森林裡,有一個很美的地方,那就是天仙湖!天仙湖是屬於七位仙女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她們出生了,同時也出生了一個黑仙子.這位黑仙子的母親很想當上自己姐姐的位子,而她的姐姐正是天仙女王,七位仙子也正是天仙女王的女兒. 

  七位仙子出生後天仙女王就死去了.把天仙湖傳個給了她們,因為她們太小了就先讓自己的妹妹暫時管理,說:"十七年後讓位給我的大女兒紅兒."沒想到的是,她得到了統治權后就開始作惡多端了,天仙湖現在開始不太平了! 

  就這樣過了十七年.這時七位仙女長大了,也該到外面去看一看了,於是天仙保姆一起出了天仙城堡.七位仙女各自想象了一個外面世界的和平的樣子,可是事實和她們想的完全不一樣,就問天仙保姆:"這是怎麼回事呀?你以前不是說這裡很太平嗎?怎麼會這樣呀?"天仙保姆只好回答說:"這個全都是天仙女王弄的,哎!""你不是說天仙女王是我們的媽媽嗎?那現在誰是天仙女王呢?"天仙保姆回答道:"哎!現在的天仙女王是你們的小姨呀!"幾位仙子大吃一驚,又問天仙保姆所有的事情,天仙保姆說:"天仙女王死去以後,她就自稱為天仙女王了!按說等你們十七歲了她就因該自動讓位給大公主的!""可是我已經十七歲了呀!"天仙保姆回答后,就回到了天仙城堡里.幾位仙子決定去勸小姨一番,讓她做一些對城堡有益的事,如果那他能做到,誰當女王都可以了,可是……

您正在瀏覽: 天仙湖(1)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仙湖(1)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