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澳門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澳門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澳門游 標籤:澳門作文 廈門游作文

  爸爸說這周末要帶我去澳門,我激動了好長的時間!為什麼呢?因為我從很早就想去澳門玩,而且這次還能和爸爸一起去,爸爸博學多才,跟着他肯定能學到很多東西。

  走在路上,爸爸問我:“你對澳門了解多少呢?”我想了想:“澳門應該是中國的一個省吧。”爸爸笑了笑:“不對的,澳門不是省,是中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另外一個是香港。”爸爸頓一下,又問道:“你知道中國有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么?”我高興地告訴爸爸:“我知道,我知道!五個自治區是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西藏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內蒙古自治區!”爸爸聽了,高興地點點頭:“乖兒子懂得真多!”

  不一會,船就到了澳門,我們去了好多地方,玩的特別開心!果然我自喜歡旅遊了,不僅能夠欣賞美景,還能學到好多知識呢!

您正在瀏覽: 澳門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澳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