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既饞又威風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饞又威風的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從來都沒有換過;一雙銳利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一個小鼻子,你不留意都不會發現;四個胖乎乎的肉墊長在爪子上,有時候它走到我的身邊來,我都感覺不到。我很喜歡它。

  這貓很饞。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它那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總是骨碌碌地盯着桌上的飯菜,口水直流。當它發現誰都不理它時,還會“喵喵”地叫喚,東看看,西瞧瞧,好像在乞求我們分給它一點食物。我看到它那饞樣就會給它一點東西吃。每當此時它總會對着我“喵喵”地叫上幾聲,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然後它會先聞聞,再一點一點地吃起來,好像在品味着人間的美味佳肴。我見了,總會點點它的頭說:“說你是一隻饞貓一點也不假。

  雖然這貓很饞,但是一到晚上又是那麼的威風。

  記得有一天,我吃過晚飯後,倒床就睡。不一會兒,我就被一陣“吱吱”的老鼠叫聲吵醒了。我猛然打開燈,發現我家的那隻貓正用它那雪白的牙齒死死地咬着老鼠的脖子。可憐的老鼠拚命地掙扎,四條腿飛速地亂划,嘴裡還“吱吱”地叫着,好像在喊:“救命啊!救命啊!”小貓也嗚哩嗚哩地叫着,好像在說:“要我放了你,休想!你可是我的美餐啊!”一會兒那隻老鼠不動彈了。貓才鬆開嘴,用兩隻鋒利的前爪把老師撕成碎片,然後三下兩下就把老鼠吃了個精光,只剩下一條尾巴。我見了不禁對貓伸出了大拇指:“你真威風!”

  我喜歡我家這隻既饞又威風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既饞又威風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饞又威風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