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威風鑼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風鑼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威風鑼鼓 標籤:威風作文 鑼鼓作文

平鋪在廣場上的,是一群威震四方、朝氣蓬勃的後生!他們每個人都掛着一面大鼓。靜靜地,是戰士們帶着戰鼓等待一聲發令的號角。 

   一聲劃破天穹的聲音,千百個大鼓、小鼓、大鑼、小鑼一起爆發出氣沖雲天的響聲,一聲,一聲,堅定飽滿,使戰場上的情景,又浮現在眼前。 

   使人想起戰旗飄飄,戰刀長矛上下翻飛! 

   使人想起萬馬奔騰,黃沙漫天! 

   使人想起戰場英雄們的豪情壯志,氣沖斗牛! 

   多麼豪放,威風鑼鼓! 

   後生們都身着紅黃戰袍,在大風中有力地搏擊着,他們的頭頂飄揚着黃色的頭巾,像戰旗,揮舞在軍隊前。黃色的戰袍鼓起來,紅色的鼓捶揮起來,正走起一隻威震四方的軍歌! 

   咚!咚!咚咚! 

   鼓點有節奏的擊打着,是觀眾們的心跟隨着鼓點“怦怦”地跳着。忽然,百千大鼓一起發出的聲響鎮住了人們,威懾四方的鼓聲戛然而止。威風鑼鼓結束了,但觀眾還沉浸在心靈的激蕩中。

您正在瀏覽: 威風鑼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風鑼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