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頸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頸鹿 標籤:長頸鹿作文

早晨,我們懷着急切的心情,去看日本名古屋市送給南京市的一對長頸鹿。這一對長頸鹿,一頭叫阿國,一頭叫山頭。它們在特製的房子里和寬闊的草地上悠閑地邁着步子,貪婪地吃着鮮嫩的樹葉。 

  長頸鹿渾身淺黃,身上長滿大小形狀不同的棕黃色網狀斑紋。它們要是站在樹叢里,就很難被人發現。長頸鹿是世界最高的動物,它們不光脖子長,連臉也是長長的。長頸鹿的頭像個?望台似的,眼睛又大又機靈,可望得很遠很遠。 

  長頸鹿只要挺直長腿,伸長脖子,仰起頭就能毫不費勁地吃到七八尺搞的樹葉。但是要吃地上的水和草就要用力把兩條腿叉開,低下頭才能吃到。好不費勁! 

  長頸鹿沒有聲帶,是個啞巴。它身上的皮很厚,不怕刺扎。 

  長頸鹿跑起來也挺有意思的:前後兩腿同時一邊擺動,一上一下的,簡直像個鐘擺,當跑得飛快。 

  長頸鹿頭上的一對角是非常名貴的中藥材,據說,雖然長頸鹿的脖子很長,低下頭卻不會得高血壓。這一點,在醫學界引起了濃厚的興趣。現在,有許多醫學工作者正在研究這一課題,一便將來造福人類。 

  長頸鹿——名古屋的友好使者,我多麼想經常來探望你啊!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