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句容摘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句容摘葡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我們快樂的假期,更是水果成熟的季節,這不,所有的水果閃亮登場,在眾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歡吃皮薄肉嫩、味甜汁多的葡萄。 

  記不得是哪次吃了葡萄后,我就對葡萄情有獨鍾,更想親自去地里采葡萄。 

  嘿!真是心想事成。這不,爸爸心血來潮,明天帶我們去休假,去江心州摘葡萄,我連手稱讚。呵!正合我意。爸爸又神秘兮兮笑道:“我們去句容采葡萄,那兒葡萄更甜更好吃。 

  我們帶來快樂的心情出發,句容其實也不遠,離我們南京也只有一個小時候的路程。路的兩旁是不是玉米地,就是葡萄架。我們來到茅山丁庄葡萄園,剛走到園邊,陣陣葡萄香味撲鼻而來。葡萄架上,到處綴滿了葡萄,咦!怎麼只聞其香,不見其貌。哦!原來這種葡萄都藏在白色紙包里,這樣做的好處一是為了撒農藥不接觸果子。二是防止蚊蟲、鳥兒叮咬。哦,真正綠色環保。但是我們怎麼才能看到裡面葡萄是紫的還是綠的呢?哦!包裝底下有一個洞可以觀察裡邊的果子的成熟情況,而且有一些葡萄熟了有記號,我趕快把這個新發現告訴和我們同來的妹妹。我首先拿出小剪刀,開始尋找成熟度高的葡萄。只見還沒有成熟的葡萄就像珍珠一樣晶瑩透明,半成熟得像瑪瑙,我們在葡萄園進行“掃雷”活動,伸手剪下串串紫葡萄,我隨手摘下。難怪丁庄葡萄享有“水果明珠”“生命之水”的美譽 

大約半個小時,我和小妹妹摘了一百多斤葡萄,真是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去句容摘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句容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