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石曉潔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給校園增添了許多色彩。

校園的文化長廊,周圍滿是花草樹木,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只見旁邊的 樹木繞着文化長廊圍了一圈,從上空看,真像是一條翠綠色的圍巾圍在了人的脖子上。

這裡的樹有柳樹、白楊樹,還有松樹呢!只見柳樹姑娘的長發隨風飄動,又像是柳樹姑娘在隨風起舞;白楊樹像一名名戰士,昂首挺胸地保護我們的安全;松樹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亭亭玉立,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文化長廊種着許多花花草草,綠草成茵,花團錦簇,一切美麗的景物都浮現我們的腦海里,是我們十分愜意。花幾乎都是太陽花和小野花,雖然它們很平凡,但是它們給草地增添了色彩,點綴了校園。花兒有紅的,黃的,粉紅色的,五彩繽紛。

文化長廊幾乎是橙色與白色的天地,裡邊還有成排的座椅,供我們坐在椅子上讀書和學習,裡邊既洋溢着同學們的歡笑聲,又散發著小花兒的 芬芳,一切都充滿着春天的勃勃生機。

我愛文化長廊,更愛我的校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