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校園,做實小新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校園,做實小新主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美麗的校園,做實小新主人

 山東省章丘市 章丘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韓曉宇



  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學校,我的學校是章丘市實驗小學。她是今年才建成的一所美麗的校園,是一所優級的學校。

  我的學校有4座美麗的教學樓,一座辦公樓,一座實驗樓。辦公樓前面有一個噴泉。每當噴水的時候,會有一些同學為在噴池邊,嬉戲,玩耍。噴泉潑灑出的水珠晶瑩透亮,像淅淅瀝瀝的小雨。實驗樓內,設備齊全。實驗樓的後面,是一個標準型400米的塑膠操場。操場西邊有一座大看台。從遠處看,操場就像一片綠色的草原。在教學樓里,每個教室都充滿着學習的氣氛;每個教室都有烏黑油亮的大黑板;每位和藹的老師,臉上都帶着燦爛的微笑。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正是因為這樣,園丁在細心的培育着每一個花骨朵,讓他們開放,讓他們微笑。學校啊!你多麼像一個溫暖的家。你跟我們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你又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

  實小的新主人,是我們這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既然做實小的新主人,就要愛護我們美麗的校園。要把室內外衛生搞好;要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不要亂扔果皮紙屑;不要踩踏小草,摘小花;更不要隨地吐痰……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實驗小學,既然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們就要把握好時間,好好學習,拿我們好的學習成果為實驗小學增添一份光彩。

  我愛這麼美麗的校園!我愛這麼溫暖的家庭!

  指導教師:王環環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校園,做實小新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校園,做實小新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