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四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四季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美麗四季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這四個季節每一個季節都有着自己多姿多彩的一面。

  五彩繽紛的春天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給我們無盡的快樂,在花園裡已經有勤快的工人——蜜蜂,在那裡辛勤的工作着。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放眼望去,一片 綠綠的的麥田,像是春姑娘把那綠色的紗衣撒在麥田上,在一片片綠油油的麥田中,有幾朵可愛的花妹妹正在太陽媽媽和微風姐姐的撫摸下快樂的成長。在池塘邊,有許多草兒弟弟正在為自己的弱小而唉聲嘆氣呢。唉,草兒弟弟不要發愁,我相信你一定會茁壯成長。池塘里的魚兒也正在清澈的水裡歡笑着,嬉耍着,好像在為春天的到來而高興。“哈哈……”怎麼柳樹姑娘給忘了,看啊!已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景象。這時在蔚藍的天空中有幾個黑是的小精靈,啊!原來是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燕子是報春使者。哈哈……光彩奪目的春天已經來 到了

  赤日炎炎的夏天

  

  夏天的到來,給我們一份酷熱。哎呀“熱死了,熱死了”一聽這話我們就知道肯定是知了那小淘氣包弟弟在叫呢!哎呀,知了弟弟大熱天的你瞎叫什麼啊!蝴蝶姐姐說。哎呀今天真是烈日當頭啊!樹爺爺也在用自己的職=枝葉給自己扇扇子呢!賣田裡的稻子金黃金黃的,好像在地里撒滿了金子。這個小巴點(小狗)伸着舌頭,好像在說:“小主人,熱死我了,你也給我買冰淇淋吃。街道上人來人往,額頭上的汗珠不斷的往下滑落。花園中的月季花也垂下頭去。太陽公公還在把自己身上的光芒撒落地下那!

  果實累累的秋天

  就是在太陽公公辛勤的工作時,秋風姑娘來了,說:“太陽公公,該我接班了。秋風吹在身上,啊!涼嗖嗖的。樹上的枝葉嘩嘩啦啦的落下來,發出嚓嚓的聲音,好像一隻美麗的蝴蝶正在翩翩起舞,正向我們撒嬌,向我們戰事它那優美的舞姿和悅耳的歌聲呢!這時候人們也換上了秋裝。看呀!在田地里各位叔叔,阿姨正在快樂的收麥子呢!收麥子呢!秋天可是豐收的好季節,那些黃金的麥子也成熟了。啊!又是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樹上的樹枝光禿禿的,枝葉已刮落了下來,樹上只剩下一個小鳥了,好孤獨哦!秋天悄悄的來,又匆匆的回去了,秋風姑娘幾會用自己的長發甩在人們身上和大家說再見了。

  銀裝索裹的冬天

  冬天來了。冰天雪地,銀裝素果,正個世界都是銀是的一片。大雪彷彿給麥田蓋上了一層厚棉被。俗話說: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個饅頭睡。寒風刺骨,風婆婆正在生氣的呼扇自己的寶貝——風袋子呢!現在已不在有青蛙的叫聲了,因為青蛙就要冬眠了。冬天,大家穿着厚厚的棉衣,在地上高興的玩着打雪仗,雖然很冷,但心裡也是暖暖的。在院字里,,雪給樹上的樹枝穿上了冰衣。花草已經被大雪所淹沒了。這個寒冷而有孤獨的冬天就這樣來到了。

  我愛美麗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四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