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光陰吧!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光陰吧!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光陰吧,朋友  童年正離我們遠去,當我們匆匆暮然回首,回不會覺得童年的時光就這樣被我們浪費了?人生就像一個漢堡包,由兩層麵包--童年老年,一層生菜--青年,一塊雞塊--中年而組成,其實,人生中最美好的兩個階段往往被我們忽視,童年青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而如雞塊一樣充實的中年呢?忙碌忙碌忙碌. 珍惜光陰吧,朋友 ,當童年青年時段已離你遠去,你會後悔萬分,恨自己沒有抓住人生中的珍貴鏡頭.有喜有悲,有淚有笑.我們一起珍惜孩提的每一寸光陰,不要再讓時間老人掠奪你的時間.朋友,學會守衛自己的時間吧,保護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到了風燭殘年的時候再去懺悔,自己曾虛度年華.趁着童年還未遙不可及,去珍惜時間吧!不要讓時間變成手中的沙子,順着指縫漏走,緊握住你的拳頭,不要再讓自己的美好時光成為夢幻泡影!歲月成河,一路哼着歌丁冬向前,有痛苦,有歡愉,不會停留,但我們可以去珍惜去節約,讓河水成為永遠流不盡的源頭.  珍惜光陰吧,朋友 !記住,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

您正在瀏覽: 珍惜光陰吧!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光陰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