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裡的交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交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冷的天呀!風婆婆鼓着腮幫子,使勁的吹,“呼呼呼,呼呼呼”吹得小樹不住地搖晃,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好象在說:“好冷呀!好冷呀!”; 

  吹得人們雙手雙腳冷得直發抖;吹得雪娃娃漫天飛舞…… 

  就在那樣冷的天,媽媽竟然忍心讓我一個人去買鹽和味精。冷風不住的鑽入我的衣服里,雖然我穿着許多的衣服,但還是冷的瑟瑟發抖。唉,這大雪早不下,晚不下,偏偏這個時候下,真是倒霉!我低着頭,悲傷的想着。這時,我突然聽到了一聲急促的哨聲,是誰在吹哨子呢?我猛得抬起了頭,一個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警察叔叔啊! 

  只見那位警察叔叔穿着警服,戴着警帽,一絲不苟地指揮着交通。他周而復始不停地做着手勢,雪娃娃頑皮地落在警察叔叔的額頭上,可是警察叔叔根本不理會這些雪娃娃,也許怕因為自己擦了一下雪而造成了一次交通事故,他也不乘車輛少時喝一口熱茶暖暖身子,警察叔叔是多麼敬值敬業啊! 

  他們指揮交通的手勢是那麼流暢,那麼自然,就好似一位指揮家,譜寫着一曲城市安全的樂章。 

  風又緊了,雪又大了,像刀割般。透過風雪,我感覺到,警察叔叔身上有一種閃光的東西,是那麼明亮,那麼耀眼!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交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