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灰太狼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灰太狼大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上回,灰太狼又沒抓到羊。紅太狼便使出“狂風暴雨”這個絕招。霎時間,無數平底鍋向灰太狼飛來。灰太狼躲閃不及,被平底鍋砸了個“陽光燦爛”,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灰太狼眼淚汪汪的,一出狼堡的門便說:天神啊!你能不能把發明平底鍋那小子送到我面前啊。我非揍他一頓不可。”

   這一天,灰太狼又來到羊村的鐵門外。他偷偷的躲到旁邊的草叢裡。這時,只聽慢羊羊在緩緩的給同學們講課:“同學們,平底鍋的構造非常特別。它可以使物體均勻受熱,這樣偉大的發明是誰創造的呢?是我的太太太太太太爺爺發明的。(表情自豪地)。灰太狼一聽便笑了起來:“哈哈,慢羊羊的太太太太太太爺爺。他會有多慢呢!那一定是手到擒來,我把它消滅了就沒有平底鍋了,那我以後就有好日子過了.”說完,灰太狼便向家跑去。

   到了家,灰太狼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狼堡的門。一看紅太狼沒在家,便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他看見桌子上有一張紙,便拿起來讀了:“灰太狼你一定沒有抓到羊,但是今天你逃過一劫。我和姐妹們去逛街了,大概晚上才回來。要是我回來看不見羊,我就要試試我新研究的平底鍋的新招了!”讀完信,灰太狼高興地一蹦高,不知卻帶動了一個機關,一個平底鍋向灰太狼飛來。鍋上寫着:這是你沒捉到羊的懲罰。灰太狼生氣的說:“等我把發明平底鍋那小子消滅,看你怎麼治我。”

  灰太狼進了實驗室,過了三個小時。灰太狼出來了,實驗室里擺着一個巨型平底鍋型的時空穿梭儀。灰太狼來到了過去將慢羊羊的太太太太太太爺爺消滅了,然後回到了現在。灰太狼想起了老婆說的話,馬上去抓羊。但是當他來到羊村時,羊村竟然消失了 。他往家跑,想回家查查歷史書,看看是怎麼回事。

   到了家,灰太狼翻看了歷史書才知道:因為在那個年代,羊村的族長(也就是慢羊羊的太太太太太太爺爺)因為遭到一個神秘人(也就是灰太狼)襲擊。導致群羊無首,被狼氏家族全部消滅,導致羊這種動物絕種。

   這時,門開了。紅太狼回來了,看見灰太狼沒有抓到羊,一時異常氣憤。灰太狼見紅太郎兩隻眼睛惡狠狠地盯着他,連忙說;“雖然我沒有抓到羊,但是我發明了這個。”灰太狼把時空穿梭儀亮給了紅太狼看。紅太狼一看見時空穿梭儀,便抓起鍋柄,用力朝灰太狼揮去。灰太狼飛上了天,天空中傳來一個聲音:“我一定會回來的!”

   紅太狼一看見這個東西對對付灰太狼很有用,便送到鐵匠鋪造了幾百個。從此,灰太狼的苦日子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灰太狼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灰太狼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