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道灰太狼急忙跑回家告訴紅太郎那個大災難。

   當灰太狼跑回家裡時,狼堡異常的平靜,灰太狼找遍了整個狼堡,就是沒有紅太狼的身影,只見到一個兔子,灰太狼對它破口大罵:“你這隻找死的兔子,有沒有看見我老婆?如果你不說的話,我就把你吃掉!”兔子平靜的說:“我是可憐你整天被紅太狼用平底鍋砸頭,所以才把他帶走了!”兔子剛說完話,灰太狼就拿起了一把鋒利的刀對着兔子一邊流着淚,一邊說:“快說,我老婆在哪?不然我現在就吃了你!”還沒等灰太狼說完,那隻兔子變成了一隻高大的兔年兔神,說道:“灰太狼,你平時作惡多端,如果你能通過這個考驗,我就把你老婆還給你,如果不能,那你就再也見不到你老婆了!”灰太狼一聽,二話不說,就朝兔神跪了下來,深情的說:“考驗是什麼?如果能救老婆,我就算是死,也在所不辭。”兔神只在臨走前說了幾句話:“考驗就是天災,如果你能和小羊們一起度過這次大災難,那你將會有意外的驚喜!但是記住,不準傷害小羊!”說完,兔神就閃着一道白光消失了。與此同時,大災難也開始了!

   羊村裡,慢羊羊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準備開始啟動保護儀了,就在沸羊羊倒數到一時,灰太狼沖了進來,連忙說:“對不起肥羊們,不對,是小羊們,我以前做的壞事太多了,這次,我要跟你們一起跟地球同生共死,相信我吧!”正當喜羊羊想把灰太狼趕出去時,慢羊羊拿出了測謊儀,說:“灰太狼說的是真的,相信他這最後一次吧!”剛說完,草原上已經裂開了數條裂縫,海水不斷的衝進羊村去,火山也已經噴發了。慢羊羊宣布:“地球的千年輪迴終於到來了,讓我們一起準備好保護家園的行動吧!”草原上的動物開始歡呼,但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來了!

   未完,待續(3)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