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族末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族末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灰太狼長期捉不到羊,紅太狼每天都用超級平底鍋打他腦袋,終於有一天灰太狼暈掉了,紅太狼後悔了,紅太狼深情地望着灰太狼,茶不思,飯不想,天天陪着灰太狼,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1個多月以後,灰太狼醒了,他看見紅太狼瘦了,很心疼:老婆,你瘦了,我一定要讓你吃到小肥羊。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灰太狼連續,在實驗室里想了2個月,終於想出:自然的力量是不可抵擋的,我可以利用自然力量。說干就干,灰太狼發明了自然力量制機。

  灰太狼拿着自然力量控制機,大叫着:老婆,你等着吃羊吧。小肥羊。灰太狼大王我來啦。奔向羊村,剛來羊村,便用自然力量控制機召喚出來龍捲風,將小羊吹飛了起來,美羊羊大叫:喜羊羊,快想想辦法啊。喜羊羊像往常一樣擺了個姿勢,我知道了:暖羊羊,把我甩到灰太狼那。暖羊羊用用儘力氣把喜羊羊甩到灰太狼那。龍捲風也跟了過去,把灰太狼吹飛了,而喜羊羊卻躲開了。灰太狼又說出了那句老話:我一定會回來的。

  紅太狼在家燒湯準備吃羊時灰太狼掉了下來,掉進了鍋里紅太狼看見沒有羊,狠狠用平底鍋打了他一下。灰太狼只好又去發明,終於他發明兩個自然力量無效芯片自己一個,紅太狼一個(看來灰太狼對老婆真好),還發明了力量指對芯片。

  他又向羊村跑去,但小羊可不是吃素的,經過上次,慢羊羊也發明了力量吸收機(可以吸收自然力量的力量,並轉化為動能發射出去,除非能量聽到)灰太狼來到羊村大門,又用了龍捲風,但被慢羊羊吸收了:呵呵呵,灰太狼,沒轍了吧。灰太狼呵呵的笑了一聲:別高興的太早了,說完用了羊族末日之燒烤全羊(這是專門對羊的)說完所有羊全變成了烤全羊,就這樣,灰太狼贏了,並吃到了羊肉。

  上海浦東新區徐路小學五年級:王雨豪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族末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族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