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葡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正值葡萄豐收季節,我興緻勃勃地去葡萄園摘葡萄。 

  進入葡萄園,一股清香的氣息撲鼻而來,遠遠望去,好似葡萄的海洋,近處看,葡萄架上,紅的、紫的、青的,色彩斑斕。圓的,橢圓的,形狀各異。 

  巨峰葡萄,圓圓的,碩大無比的顆粒,好似一顆顆紫瑪瑙,看着讓人眼饞。我拿上剪刀,躍躍欲試地去剪葡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剪下來,葡萄賴在藤上,似乎不想離開它的藤媽媽。 

  馬奶葡萄,長長的,青青的,看上去好似沒熟透,吃上去卻有一股奶香味。玫瑰葡萄,非常小,讓人感覺不起眼,但是,吃上去一股濃濃香味融入嘴中,沁人心脾,俗話說,人不可貌相,葡萄也如此啊! 

  當我念念不舍地離開葡萄園時,我的籃子里已裝滿了巨峰、馬奶、玫瑰等各種各色的葡萄。籃子沉甸甸的,也似乎裝滿了我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摘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