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黃果樹瀑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果樹瀑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日子到了,七月三十一日早上,我們早早起床,興高采烈地坐上大巴車前往黃果樹瀑布景區。經過了近三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黃果樹瀑布景區。首先,我們來到奇石館,一樓是遠古滄桑館。主要展出的是美麗的海百合和稀有海龍。海百合非常像荷葉,海龍有小有大,小的只有一個手掌大小,最大的有十幾米長。二樓是雅韻天成館,裡面着名的有貴州紅、貴州青、貴州墨和盤江石。奇石館三樓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白裡透紅和綠水晶,還有各種各樣的卡通石。

  離開奇石館,我們坐着電瓶車來到天星橋景區。沿着清澈的水流,來到着名的天星橋。天星橋據說是由天上隕石墜落自然搭成的橋,橫跨在兩座大山之間,走在橋上望着山下的石林,聽着嘩嘩的流水聲,就好象走入了人間仙境。過了天星橋,來到天星洞,這是由於喀斯特地貌形成的石鐘乳溶洞。裡面的石鐘乳千姿百態,我看得都入了迷。出了天星洞,我們一路走去,映入眼帘的瀑布就象千萬條銀鏈墜入深潭,這就是銀鏈墜潭瀑布。瀑布的水從四面八方湧來,匯入一處,遠遠看象一張展開的荷葉,景色非常壯觀。

  經過兩個多小時,我們遊覽了天星景區,這才前往聞名中外的黃果樹瀑布。首先,我們坐上了亞洲最長的扶手電梯進入黃果樹瀑布。媽媽告訴我,黃果樹瀑布是世界第三大瀑布,亞洲第一大瀑布,最奇特的是它是一個可以從上下左右裡外六個角度觀看的瀑布。黃果樹瀑布寬一百零一米,高七十八米,慢慢靠近瀑布,飛流而下的瀑布氣勢磅礴,讓我驚心動魄,那種美簡直無法用詞語來形容。往下看,彩虹!美麗的彩虹!我尖叫着,彩虹出現了好幾次,五分鐘里,我都看見了三道彩虹。水流飛濺起蒙蒙的水霧,在陽光的照射下,我置身於金色的光芒之中,望着一道道彩虹,那種不真實的感覺讓我好象在一個奇幻的世界中。接着我們進入了水簾洞,這就走到了瀑布的後面,從洞里往外望去,黃果樹瀑布的水流就象給洞口掛了一道道帘子,景色非常奇特。

  離開黃果樹瀑布,我們又走到了陡坡塘瀑布,這是西遊記的拍攝地,當年唐僧師徒四人挑着擔、牽着馬就是從這裡去西天取經的。

  黃果樹瀑布景區遊覽結束了,銀鏈墜潭串串的珍珠、黃果樹瀑布的彩虹、陡坡塘從天而降的水都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閉上眼睛,彷彿貴州的水聲依然在我耳邊流淌。

  五年級:飄飄小水母

您正在瀏覽: 游黃果樹瀑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