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黃果樹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果樹瀑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坐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汽車,我的屁股已經支撐的快不行了,才來到了著名的黃果樹瀑布。我們爭先恐後地下了車,讓這已經麻木的屁股好好休息一下,讓自己好好的呼吸一下,遠離車裡的那些難聞的氣味。“哇,好香的桂花啊!”還是媽媽的鼻子最靈敏,聞出了那一陣陣幽香。大家也開動起自己的鼻子,這裡聞聞,那裡聞聞的。等我們呼吸夠了桂花香,我們就開始了遊玩了。 

  我們來到了大門前,門衛說我不用買票,於是我就第一個“沖”進了裡面。老遠,我就聽見瀑布的聲音,一直從那一頭飄過來。路上,一陣陣桂花香伴隨着我們向瀑布前進,再前進。不過一會兒,我便來到了河邊。 

  洶湧而下的水好像是一面爛鏡子(這樣比喻就不美了!),這低那高,這平那陡。把一個個人“變”成了大丑怪了。瀑布上傾瀉而下的水,飛濺起40多米的浪花,從山腳到山頂,都被水澆個遍地都是濕淋淋的。我們也被浪花從頭到腳“仔仔細細”的淋了一身濕漉漉的,等到媽媽們來到時,我們早已成了一隻只名副其實的超級“落湯雞”軍團了。我們更是興緻勃勃、高高興興的。大家站在這下着強烈地“太陽雨”之中,拍着照片,讓照片把這快樂的瞬間留下來。 

  一眨眼的時間我們就來到了水簾洞。我們走進去,裡面陰森森的,伸手不見五指,真可怕。走了幾步,哎,這兒有個洞,走過去看一看!剛向裡面跨了一步,哇,真亮!瀑布從上面洶湧而下,幸虧我身上穿着一件薄薄的雨衣,才沒被“大雨”澆着。這兒真像《西遊記》中的水簾洞。孫悟空大概就是從這兒走進來的吧! 

  遊玩完了黃果樹瀑布,準備向第二旅遊點——天星橋“進軍”!

您正在瀏覽: 游黃果樹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