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峽人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峽人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媽媽暑假登上“長江黃金3號”郵輪的第二天,打算上岸遊覽三峽人家。

  “三峽人家”是國內5A級風景區。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踏上旅途。走進三峽人家,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潺潺的溪流。清可見底的溪水匯入濤濤長江的景象讓我看得呆了。繼續往裡面走,滿眼都是碧綠。青翠的樹木,碧綠的流水。早晨燦爛的陽光透過樹葉灑在溪水面,形成了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水中的小魚兒快活地嬉戲,時而還躍出水面,濺起一圈圈漣漪。

  三峽人家的植物那麼有靈性,彷彿一個個可愛鮮活的小精靈。清涼的龍進溪和明媚的陽光給予了他們生,三峽人家的風景才會如此美麗。

  繼續往前走,我們走到了天然空調附近。順着樓梯走下來,頓時感到一陣清涼。瀑布碰撞岩石合奏出的絕妙交響曲也令人神清氣爽。我迫不及待的脫了鞋,一腳踩進水中。呀!這水多涼!彷彿地底下湧出的泉水,冰涼卻不刺骨。腳下的鵝卵石像一雙雙柔軟的手在輕輕地幫我按摩,將旅途的勞累一掃而空。

  差不多啟程回去了。我和媽媽邊走邊聽導遊講解。在導遊的介紹下,我們看到了在青山上有兩口紅紅的懸棺!懸棺仍是未解之謎,古人究竟如何把棺材放到那麼高的地方呢?我不由得讚歎起古人的智慧。

  再往前走,就看到三峽人家的出口了。我和媽媽揮手告別如畫的三峽人家,回到輪船上了。

  五年級:進擊的甲乙丙丁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峽人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峽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