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葡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摘葡萄 

  這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西求村摘葡萄。一進村就受到了主人的歡迎,而且那個村子的房子都是新的,從這裡可以看出這個村子很富裕。主人也非常好客,他們早就在桌子上放了上好的葡萄。 

  我們在主人的家裡小坐了一會兒,就出發去葡萄棚。我們一邊走一邊看四周,我看了看其他人家的葡萄棚呈半圓形,但是上面是平平的,外面的顏色是白色的,而且還用遮陽網遮住,免得陽光直接照射在葡萄樹上。 

  一走進葡萄棚就覺得涼涼的,彷彿進入了一個空調間,儘管外面是烈日當頭。我看見一串串葡萄晶因瑩剔透猶如一串串珍珠垂下來真是惹人喜愛,我忍不住吃了一顆!“哇!好甜啊!”不禁從我嘴裡喊出來。葡萄的樹榦比一般的藤要粗,比大樹的樹榦又細,由於葡萄長得太多,每根葡萄藤必須要有一根柱子支着才能站住。我拿出剪刀開始剪葡萄,沒想到我的剪刀是最受歡迎的,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想到帶剪刀,所以爸爸媽媽都誇我想得周到呢! 

  一開始我按照心目中覺得好的就剪,後來主人跟我講要摘那些帶有點紫色的才好,馬上我就按照主人說的去摘,不一會兒就剪了滿滿的兩大籃子。我聽說葡萄還可以用來做酒,而且聽主人說一畝地的葡萄可以賣一萬多元呢!他們雖然辛苦,可是卻個個洋溢着燦爛的笑…… 

  剪完葡萄后我們就回家了,這次摘葡萄讓我感受到了新農村人的勤勞與喜悅。

您正在瀏覽: 摘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