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那麼清晰地記得你的樣子,我美麗的天空。你的一天瞬息萬變,但是不管怎麼變都是那麼美麗,那麼讓人難忘!

  清晨來了,新的一天向我們招手,我眺望東方,太陽在一層薄雲的籠罩下慢慢升起,貪婪地伸伸腰帶着他的老花鏡又來站崗了。

  幾片雲讓風哥哥吹來了,看着看着我好象把雲看成了大力士,他舉着天到處跑,他的力氣可真大!美麗的天空好象有海的背影,蔚藍的大海浮在空中,一動不動象是誰定住了一般。

  中午太陽公公又充足了能量,用他火熱的身體溫暖着大地,真是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雲也困了,悠閑地躺在空中睡著了,天一動不動的屹立在那兒,燕子像一支支利箭劃破天空,知了在樹上不停地練歌。

  不久月亮也來湊熱鬧了,他帶着一頂睡帽使出最大的力氣,把太陽擠下山去,這時周圍的景色變暗了,但還有月亮高掛在天空為我們照亮。月亮覺得孤單了,找來了他最好的夥伴,每當夜色來臨,星星們就主動來陪伴月亮度過美好的夜晚,月亮像大姐一樣幸福地給他們講着故事。

  月亮姐姐講着講着,有點倦怠了,慢慢地落到山後面去了,他太累該休息了,明天還在等着他。

  謝謝你,美麗的天空,謝謝你每天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美好的景色,讓我們沉醉!

  五年級:楊筱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