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小雞 

  我買了一對可愛的小雞,它們都是剛出生的,是深黃色的。小雞那小巧玲瓏的腦袋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彷彿有許許多多的問題要我來解答。紅色的小嘴巴一張一張的在叫,好像在要吃的。他們有一雙桔黃色的小腳,身體毛絨絨的像兩隻小絨球。 

  小雞剛來到我家很不適應,總是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我想是因為它們太害怕了吧!我便摸摸它們的頭,給它們撒點小點心,可誰知它們還是唧唧地叫個不停,我只好把它們放在一個小箱子里,給它們的“窩”蓋上幾塊棉布,讓它們暖和的睡一覺。 

  過了幾天,他們好像熟悉了我這個小主人,每次我一進屋,它們就唧唧喳喳的歡迎我:“小主人,歡迎您。”我脫下校服,拿起這隻小雞碰碰我的臉。再拿起那隻小雞摸摸它身上的羽毛。每當我跟他們玩的時候,它們都會發出高興的聲音。我把它們放到花盆裡,它們一找到小蟲可高興了!爭着搶着來叼蟲子。養了三,四個星期後它們竟學會了刨土,害得我和媽媽還要來掃它們刨出來的土。 

  又過了幾天,它們又長出了翅膀,長出翅膀的小傢伙們總想從紙箱往外飛出,有時它們看見幾隻小飛蟲飛過,就會展開翅膀跳出來硬是把悠閑自得的小飛蟲一口吞下去了。每當我把它們放出來時,它們總會歡天喜地跑起來。一興奮竟然滑倒了,還有它們有一個壞習慣:總是隨地大便,每當我把它們要放入紙箱睡覺時,它們就做好逃跑的姿勢,可你們那能比得過我?還不是被我抓住了…… 

  小雞,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快樂成長,一起玩耍,但是我也害怕你們長大后,媽媽把你們送給別人。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