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獨自一人在家裡寫書法。突然,我在字貼上發現一個小按紐。我好奇地按了一下,眼前頓時一黑,接着便是地動山搖……當我睜開眼睛時,周圍的一切都很陌生。我隨手翻開課桌上的日曆,原來已經是2043年了。我再打開報紙一看,一則公告映入我的眼帘:着名書法家彭彥菁專場作品展在蘇州圖書館舉行。

  我放下報紙,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直奔現場。我看見圖書館展廳里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全國着名書法家齊聚一堂。他們邊參觀邊用手相機拍下我從7歲到42歲的書法作品,這些作品記錄了我的成長軌跡。在我的展品中,有楷書、隸書、篆書和行書,我最擅長的便是隸書,寫得非常娟秀靈動。在我的簡介里寫着:彭彥菁從一年級開始學書法,六年級的時候已經是江蘇省書法協會會員了;初一的時候,順利考上書法10級。考完10級后,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好愛,還是每天堅持臨貼,一筆一畫寫得非常認真,直到滿意為止。看着自己30年後的簡介,我幸福的笑了,我知道我努力了也成功了。在展廳里,我還開設了兒童書法培訓班,共400多名學生,2-5級一個班,6-10級一個班,還有書法啟蒙班。我認真地教他們寫書法,帶領他們參加各種各樣的比賽,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優異的成績。我感到當一名書法老師非常榮幸,因為我把中華傳統文化發揚光大了。

  “叮!叮!叮!”外面響起了一陣門鈴聲,媽媽回來了。噢,原來我正在做夢。希望30年後的我,能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當一名書法家。

  五年級:彭彥菁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