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賀卡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元旦兩個節日接踵而來,同學們都急着上網去發電子賀卡。我也不例外。一到晚自修,兩台電腦桌旁便圍了一大群人,值日班長一來那一大群人便一鬨而散,只留下一個人在那裡。 

  現在大家都回到家了,我想家裡有電腦的同學一定已經在自己的電子郵箱上發電子賀卡了。而那些沒有電腦的同學也在自己製作賀卡了。現在,我也在和哥哥姐姐們搶着電腦,生怕自己輪不到似的。俗話說得好“做的大,容的小”。終於,我由於在群體中年齡最小,搶到了電腦。我迅速打開雅虎網頁,進入了自己的郵箱。我亂點一通,來到“發送傳情卡”之中,精心挑選了一張自己平時最喜歡的遊戲賀卡,發送到在學校時最要好的同學那兒。剛剛發完,哥哥姐姐就一起將手伸過來奪取我的鼠標。但是我的手被壓在最下邊,他們都無濟於事了。 

  哥哥姐姐們毫無耐心地等待着發賀卡,我剛發完了賀卡,他(她)們就蜂擁而來,爭搶着鼠標。我灰溜溜地走了出來。哥哥姐姐們在電腦桌前撕打着。我湊近一看,原來是一位哥哥搶到了鼠標,姐姐們不服氣,打起架來了。我本想去勸,可又怕被毒打,只好逃走,叫媽媽來管理這些人。 

  唉,如今賀卡是槍手貨,節日中誰都要送賀卡,特別是家裡有電腦的同學,想發電子賀卡給同學,就隨心所欲的發,根本沒關係。

您正在瀏覽: 賀卡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