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愛的教育》幾乎伴隨着我長大,不管是續寫還是書。各式各樣的版本,都以它感人的情節深深的感動了一大批青少年和兒童。最近閑來無事就再次拿起《愛的教育》細細品味,它是意大利小說家“埃德蒙多。德。亞米契斯”的代表作。《愛的教育》寫於1886年,這部作品以一個小學生日記的形式通過小主人公一年中所看見的,聽見的感人的故事,深情的抒寫了師生之誼,同學之情,親子之愛和人與人之間的將心比心,互助,體貼和關愛。文中的人物有穩重的卡隆,風趣的克萊諦,駝背的奈利和聰明,善良的代洛西……,這些人物中我最喜歡的人物當然是代洛西了。代洛西的爸爸是一位商人,他的家裡非常有錢,可是他卻沒有一點有錢人的架子,他每年考試都拿第一名,也是每年都拿獎學金。代洛西不僅聰明,而且非常樂於助人,有同學沒帶什麼東西,找代洛西借,他就一定會借給你。因此,我喜歡代洛西,更喜歡《愛的教育》。

  五年級:桂晨妍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